又是每天的想太多焦虑时间
书迷正在阅读: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 , 我的100分男孩 , 偏爱(纯百短篇) , 转生成猪的我,突破只能靠双修 , 盗洛斯城 , 光雨云隙 , 囚枭 , 反派即光明 , 情欲阁(慎入) , 肆夏 , 一路晴雨 , 驯猫勇者
「未来的我,你再讲一次,为什麽要把一半的学生当掉?」 电脑萤幕:「因为你如果不这样做,之後就会看到一--大堆烂到爆炸的专题!」 「太恐怖了,我现在就照你说的做!」 老师又拍废片,笑Si 可是我一边笑一边觉得很害怕。 心灵也太脆弱ㄌ,我是兔子吗? 欸对,我属兔。 是不是找藉口? 是不是希望失败时留下一个「我有想要努力」的证据? 是不是写着自我安慰? 是不是想谁怜悯? 别傻了,抓破了头也不会有人包容你 想着这些东西敲敲打打,文字不安定着,消失又出现 不确定要不要刻下 「喔天、这绝对不能被我老师看到」 还有是这种担忧在阻止我 我还是想打下来。 我的心焦乱的要疯了 好啦打了,反正老师都在看电影不会看平台ㄅ 老师也只是玩哽而已 是我的脑袋又用自己的自卑去曲解好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