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1.值得被「爱?」
书迷正在阅读:心落在有你的那座城 , 相甫相程 , 德鲁伊少女 , 驯猫勇者 , 《摘星》 , 光未予我 , 人生的掌权者 , 夏日不从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异兽仙途 , 无侠 , 海芯会流眼泪吗
「欸,喜欢我吗?」 我们两个还是在一起…… 就算是堕落…… 像我这种自以为是、装模作样,只懂得看人脸sE、迎合别人,惹人厌的nV孩子,真的值得幸福吗? 每个成长阶段、连衣服穿搭,都由妈妈决定,连喜欢谁的决定权都被妈妈支配,值得被人「Ai」吗? 像我这种毫无主见,凡事只听妈妈的话的小孩,真的值得拥有「人生」吗? 这种「缺乏自我」,活得像只白陶瓷换装人偶,挂着如此不祥笑容的东西…… 能称得上是「人」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