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2
书迷正在阅读:比永远短一点的约定 , 岁岁好 , 青蛾.紫蛇.银燕子 , 再见,招弟 , 洞庭湖灵 , 我的白衣天使 , 五月二十九 , 风起就恋爱 , 勐懆禸批的日常 , 相甫相程 , 糖突(GL) , 记忆租赁公司
昨天还念那些数学题目怎麽这麽难我不会呜呜呜,结果今天上课检查作业的时候我很尴尬的才发现??我!根!本!写!多!了!我还想说为什麽我都推不出来,好辣~这也不能排除我有点笨的原因??。 我这两天打算从我的弱科下手,一个就是数学,另一个则是英文??。嗯对,英文??。 我从小对英文就很没办法?我不懂大家的英文到底是怎麽读起来的???我没办法理解与x1收,面对外国人一句话都讲不出来?口说不行、不行、听力不行?我知道英文很重要?我也知道我应该要会他,可是我不知道我该从哪下手,单字背完就忘?真的好苦恼? 今天图书馆的自习室冷气坏掉了,我就跑去外面的桌椅坐着读,结果被检查卫生经过的阿姨纠正了我放在桌上的N茶??呜呜这是我今天第一天带外食?我真的很不适合做坏事啦,会马上就被抓到??。 2022.10.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