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不算一种所谓的大学生生活
书迷正在阅读:茶箍 , 校草被要挟扣批 , 爱你怎能扣下扳机 , 卑微炉鼎回忆录 , 岁岁好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始祖小姐的学习日记01校园之旅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盗洛斯城 , 《深渊之口的怪物火锅》 , 杀红眼之前
跟你说个期中考的故事,关於我因为考差了竟然T会到所谓大学生生活,算不算因祸得福? 和庭交完卷後,我们就呈现萎靡哀嚎不断抱怨的模样,然後一边决定翘掉接下来的社团办的工作营。我们去了全校最贵的餐厅,点了又油又咸的「中国菜」,面对面坐着滑手机吃完,中间穿cHa着他忽然抬起头抱怨题目,或我忽然放下叉子感叹忘了某个东西怎麽写,然後我们彼此叹气一声,目光呆滞的继续滑自己的手机。 多哀怨呀,即使成绩还没出来。 吃完後大概十分钟,我们都还保持着一样的姿势,谁也没有提出各自回各自宿舍,好像还贪恋那围绕着我们的Y郁,即使不知道对方是不是真的会很糟,两个人一起低迷总b一个人好。 "lwasoneicecream."他说,打破沉默。 "Let''''sgo." "Stresseating." "Chocotefvor." 那天晚上摄氏两度,降雪机率40%,我们在寒风中走了十分钟到有冰淇淋的学生餐厅,买了冰淇淋和可乐,泄愤般地吃。 我脑中忽然浮现,这算不算一种所谓的大学生生活?这种任X伤身T冲动的行为。 十五分钟吃完後,我们总算说了再见各自回宿舍。当天更晚的时候,另一门课的成绩出来了,我58分。 躺在床上手脚无力,我在忧伤中又不禁想到,可惜我已经吃不下了,刚刚那碗冰淇淋有够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