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有差吗?
书迷正在阅读:相甫相程 , 《影后死对头是我隐婚老婆》(GL) , 金鱼 , 彼岸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洞庭湖灵 , 男妓李水 , 他来时,风也温柔了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异世界实境秀: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 , 失心人
还在J的时候,中间休息时间常常会很尴尬,卡在下午2点吃午餐或4点吃晚餐这种时间,而且如果只有短短半小时的话,其实也只能去买颗饭团解决。 之前有一次我买完御饭团回来前往办公室的路上会穿越整个卖场,一个婆婆认出我是J的夥伴,突然拉住我问东问西,彼时的我手里还捧着一颗饭团、等待买完後仅剩的十五分钟休息时间?? 然後主管就来解救我了:「阿姨我来~你跟我说就好~」 婆婆指着我:「我刚刚在问她啊!」 主管:「她现在是休息时间,你跟我说就好~」 婆婆:「有差吗?」 有差吗。 有差吗。 有差吗。 婆婆你连续站两小时收银 一小时男装+一小时整仓看看!!再告诉我有没有差!!! 啊!!!呐喊 脚!很!酸!手!也!很!酸!肩!膀!也!很!痛!